当前位置:庆元县人民医院健康生活男性保健 → 健康生活列表
健康生活标题关闭所有内容预览 | 展开所有内容预览
  • 男性饮用可乐型饮料 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 [内容预览] 3 | 2008-02-01 10:13:04
     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专家们对市面上出售的3种不同配方的可乐饮料,进行杀伤精子的试验后得出结论: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,精子会直接遭到杀伤,从而影响男子的生殖能力。若受伤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结合,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,或先天性不足。  当然也有人对可乐的杀精作用提出质疑,认为要验证可乐饮料内的成分是否会对精子产生影响,还需...

    [阅读全文]

  • 研究发现:每天5杯绿茶 前列腺癌风险减半 [内容预览] 4 | 2008-02-01 10:12:04
      日本厚生劳动省一研究小组19日公布的报告说,平均每天喝绿茶5杯(每杯150毫升)以上的男性中,患扩散性前列腺癌的几率仅为喝绿茶不满1杯男性的一半。  此项研究以日本9个地区约5万名40至69岁男性为调查对象。在平均12年的跟踪调查期间,共有404人患上前列腺癌,其中114人出现癌细胞扩散。  调查显示,绿茶饮用量越...

    [阅读全文]

  • 50岁以上男性25%可因骨质疏松引发骨折 [内容预览] 4 | 2008-02-01 10:04:18
      人们常常以为骨质疏松专门跟老年女性过不去,但其实男性也要预防骨质疏松。据美国《芝加哥论坛报》报道,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显示,50岁以上的男性,四人中就有一个会因骨质疏松而骨折。  在一位89岁的老人与妻子跳舞骨折后,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院的安吉拉·谢泼德医生对男性骨质疏松进行了专门研究,并提出了一...

    [阅读全文]

  • 研究表明男性长期吃素食可导致性欲减退 [内容预览] 3 | 2008-02-01 09:53:41
      老年男人和吃素食的男人,受到了医学界的警告:低蛋白质的饮食会影响他们今后的性欲。  据外电报道,研究人员说,不吃足够的蛋白质的人,会有降低睾丸激素的危险,而因此会导致降低性功能,同时还会减少肌肉、减少红血细胞、损伤骨骼。不吃肉的人格外有危险,因为动物食品是高生物价值蛋白质的最好来源。  素食主义者和严格的素食主义者...

    [阅读全文]

  • 专家建议男性多穿浅色内裤以保护性功能 [内容预览] 9 | 2008-02-01 09:52:04
      埃及科学家认为,为了保护男性的性能力,内裤最好选择浅色的。深色内裤是染色剂染出来的,染料多少会有些毒性。而太白的内裤则有过度漂白之嫌。化学物质和皮肤接触后可能会被吸收,因此浅色的内裤相对安全很多。  此外,专家还建议,买来内裤后,最好先用清水洗一遍,这样多少能去除一些有害物质。

    [阅读全文]

 男性保健   5   30   1/1页   首页   1   尾页   GO